· 第十三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成功举办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5-08 00:00 浏览量: 2972

2017“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于5月6日在西安禹龙国际酒店举行。会议由中国MBA西北联盟和西安科技大学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并以“大西安,大发展,大MBA”为主题联合西北6省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27所高校共同探讨MBA筑梦西安大计。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副院长李红霞,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西北MBA联盟理事长呼延博、十二届主席余康出席并致辞。我校夏明学老师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马宏伟副校长作了题为“追赶超越,再筑辉煌”的主题演讲。与会嘉宾政府、院校、MBA商界代表围绕《MBA人如何助力大西安创新图强》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当选第十三届西北MBA联盟主席宋振杰代表联盟表示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响应政府号召,带领西北MBA优秀学子发挥创业家俱乐部平台,借力学校资源,以政府为引导,扩大区域合作,追赶超越,为大西安的大发展做出大贡献。

此次峰会举行了“中国MBA联盟西北联盟主席峰会”的选举,经过选举确定了新一届中国MBA联盟西北联盟主席团。西安科技大学MBA学员宋振杰当选新一届主席,我校MBA学员李剑当选为新一届副主席,冯伟当选为新一届副秘书长。

峰会现场

主席团成员授予聘书1

主席团成员授予聘书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