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清华大学高登第(Danny Kao)教授为2017级MBA学员授课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0-13 00:00 浏览量: 4260

2017年9月23日,台湾清华大学高登第(DannyKao)教授来到长安大学MBA学生讲堂,开始为我院2017级MBA学员讲授《市场营销》课程。

高登第教授讲课旁征博引、幽默风趣,授课时以经济全球一体化和互联网时代营销的新特点为背景,从基础营销、战略营销和新领域营销等几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解,并就营销管理中的热点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课堂讲授和案例分析的过程中,学员踊跃提问,高登第教授积极回应,课堂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普遍表示,通过学习,使他们更全面的掌握和理解了营销学理论,提高了分析问题、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了其营销智慧。

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给研究生授课,是我院提升MBA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受到MBA学员的欢迎与好评。

高登第教授是台湾清华大学教授兼工商心理组召集人,台湾营销研究学会理事、[营销评论]消费心理特刊总编辑、美国《AdvancesinSocialScience》期刊编辑委员、英国《WebMedCentral》期刊心理学主编。长期从事消费心理与品牌之广告效果方面的研究。先后在SSCI等级的顶尖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15篇,曾被消费心理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的期刊《JournalofConsumerResearch》所引用。出版著作12部。在营销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高登第教授为MBA学员讲课

高登第教授为MBA学员讲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