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2017级MBA & MEM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1-01 00:00 浏览量: 3660

仲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专业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10月28日下午由长安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主办的“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友谊赛在我校研究生院体育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在2017级MBA(工商管理专业)和MEM(工程管理专业)之间展开角逐。本次友谊赛共分四节,每节十五分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冲锋陷阵。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篮球赛的激情,同时也宣告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寒风嗖嗖阻挡不住同学们热情澎湃的心情,也阻挡不住队员们健步如飞的动作,一次次完美的上篮,一次次华丽的转身都引起全场尖叫。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双方同学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比赛最后一节还增加了男女混合赛,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丝趣味。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比分出炉,MEM(工程管理专业)以2分的优势战胜了MBA(工商管理专业),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同时展示出了长大学子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MEM成员合影

MBA成员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