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大学2018年度MBA、MEM企业调研考察活动通知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3-17 00:00 浏览量: 5227

各位学员:

根据培养计划安排,兹定于2018年3月31—4月1日举行MBA企业调研考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活动目的

加强MBA、MEM学员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实际了解企业经营、运作状况,通过调研使学员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谋求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价值再造。

二、参加调研人员

2017级MBA、MEM、2016级MBA全体成员和2015级MBA未参加过企业调研考察活动的学员。

三、调研具体日程

1.3月30日在洛阳集中报道

2.3月31日

9:00洛阳乘车出发

9:30-11:30参观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13:30-:17:30参观洛阳佳嘉乐农业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3.4月1日

9:30-11:30参观河南纵横燃气管道有限公司、万众吉利热电有限公司(关联企业,同地办公),交流、座谈;

14:00返程。

四、注意事项

1.所有人员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着装轻便、便于活动;

2.3月19日以前确认参加调研人数,如无必要请勿携带家属;

3.3月25日会通知企业调研的具体议题和座谈主题,做好相应准备;

4.交流座谈过程中要求每人做2分钟左右的演讲,请做相应准备;

5.中心负责洛阳企业调研期间的交通费用,学员往返洛阳的交通费及调研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6.调研结束后两周内提交调研报告和考察报告,内容及格式要求见群文件。

7.为保险起见,外地学员建议购买4月1日17:00以后车票返程。

8.如无特殊原因,调研考察期间不得中途退出。

五、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中心联系,并随时关注微信群、QQ群及电话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