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校 ——亚玛芬向中欧北京校区捐赠健身器械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18-07-01 18:15 浏览量: 4541

  【MBAChina网讯】6月21日,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玛芬”)捐赠仪式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校区举行。亚玛芬商务代表、必确中国区总经理杨天蕙女士(中欧MDP2016校友)代表公司向中欧北京校区捐赠价值约人民币87万元的必确健身器械,为北京校区师生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候任欧方院长迪帕克·杰恩(Dipak C. Jain)教授与多位中欧教职员工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仪式。

  中欧院长助理兼北京校区首席代表马遇生先生代表学院在捐赠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向亚玛芬表示感谢,号召北京校区师生们珍惜善用必确健身器械,在工作之余努力提高身体素质。随后,中欧北京校区运营主任萧斌女士代表学院接受亚玛芬捐赠,并向杨天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礼物。

  左图:马遇生先生致欢迎辞;右图:萧斌女士(右)向杨天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杨天蕙校友回忆道,自己与中欧的缘分始于多年之前。大学时她曾与一份中欧实习机会擦肩而过,令她遗憾多时,而这份遗憾今天却以入读中欧并向学院捐赠的方式来弥补。她同时介绍,作为亚玛芬旗下的子品牌之一,必确健身器械全球销量排名顶尖,其名称意为精密制造、技术领先。她希望此次向中欧捐赠的健身器械能为中欧师生学习、工作之余的健康生活助力。

  

  左图:杨天蕙校友发表捐赠感言;右图:许定波教授致感谢辞

  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定波教授也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代表基金会向杨天蕙校友致谢。许教授表示,许多中欧校友一直致力于倡导以运动为主的健康生活方式,他自己也多次亲历戈壁挑战赛等体育活动。得益于亚玛芬的此次捐赠,中欧北京校区健身角得以落成,校区内将吹起一股健康生活之风,为师生们的身心健康带来诸多福音。

  最后,中欧候任欧方院长迪帕克·杰恩教授与杨天蕙校友共同为北京校区健身角揭牌。必确中国教育培训部经理张钰先生向中欧北京教职员工们演示器械使用方法,并开展健康讲座。

  

  迪帕克·杰恩教授与杨天蕙校友为北京校区健身中心揭牌

  自1994年成立以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始终以培养兼具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为自身使命。短短二十多年,中欧从零起步,成长为一所亚洲领先、世界知名的商学院,为中国乃至世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现代经济的中流砥柱与后备力量。我们感恩校友们与社会各界兴学之士为中欧发展不断添砖加瓦。现在,中欧正向着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梦想迈进,我们诚邀您与我们一同踏上这条梦想之路——支持中欧,共建世界一流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