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赵先德教授获知名学术机构Emerald 杰出学者奖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18-06-22 11:36 浏览量: 4180

  【MBAChina网讯】近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运营及供应链管理学教授赵先德荣获世界知名学术出版机构Emerald颁发的2018年度杰出学者奖(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

  Emerald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245篇Outstanding Paper和513篇Highly Commended Papers,以表彰学者的优秀研究和杰出贡献。中国地区有4篇Outstanding Paper 和33篇Highly Commended Papers脱颖而出。在Outstanding Paper获奖者名单中,赵先德教授榜上有名。

  

  Emerald Literati Awards至今已有24年历史,以“国际性、多样性、支持学术研究、 鼓励应用研究; 致力于高质量学术研究; 并希望确保读者、作者和客户获得最好的体验”作为六大评审标准,旨在赞扬和奖励作者与审稿人对学术研究的杰出贡献。

  赵先德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运营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供应链整合与创新、基于网络平台的服务及商业模式创新、供应链金融、数字化供应链、基于大数据的供应链及物流决策优化等。

  他曾在《运营管理期刊》、《消费者研究期刊》、《生产与运营管理》、《欧洲运筹学期刊》和《国际生产研究期刊》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了150篇左右的学术论文及案例,多次被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评为“商业、管理和会计领域”的中国高被引学者。

  赵先德教授还是中欧京东运营及供应链管理学教席教授,同时担任中欧-普洛斯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主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