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徐浩良先生到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18-04-26 00:00 浏览量: 3331

MBAChina网讯】4月23日下午,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兼亚太局局长徐浩良一行到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李铭俊教授等出席接待,双方就中欧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中欧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欧金融与会计学教授芮萌,法国欧瑞泽基金(Eurazeo)董事总经理兼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等参与会谈。

李铭俊院长对徐浩良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欧的办学情况和历史沿革。李铭俊院长表示,中欧致力于搭建知识传播与知识创造的平台、学术交流与商业实践的平台。学院将积极配合联合国工作,希望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其工作规划下开展合作与交流,持续发挥中欧作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李铭俊(上图)院长强调,作为一所亚洲领先、全球知名的国际化商学院,中欧一直将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作为自身使命,这与联合国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是相一致的。中欧是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刚刚过去的4月15日,中欧举办了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发布了《中欧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展示了中欧在企业社会责任的案例和研究成果,通过中欧的自身努力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徐浩良(上图)先生指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成立50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他强调,减少贫困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在积极发展融资业务创新,帮助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徐浩良表示,很高兴中欧成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影响力金融(UNSIF)全球研究理事会中的一员,希望双方就影响力投资相关研究和实践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影响力投资的评估标准和评估体系建设提供学术与智力支持。

中欧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芮萌教授表示,影响力投资+商业投资的模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出海”投资的组合拳。影响力投资作为一种将商业与公益相融合的投资方式成为现代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继去年双方成功举办了首届中欧全球影响力投资高峰论坛后,期待今年共同举办第二届中欧全球影响力投资论坛。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