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二级党校“初心学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01 18:28 浏览量: 2706

12月1日,管理学院党委二级党校“初心学堂”在第一教学楼402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团工作人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伟主持。

会上,胡旭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并带领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胡旭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将学习内容与日常有效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学习、勇毅前行。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张尧

编辑:刘洛嘉

审核:胡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