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导师助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讲座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3 08:05 浏览量: 2324

11月10日晚,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导师助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讲座。长春乾元酒店集团董事长刘广东、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康银、吉林省兆亿星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长春乾元酒店集团商务发展部总监刘阳、商务发展部副总经理张金霞、行政人事部经理齐金凤应邀来校参加活动,管理学院院长于焱、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和19、20、21级部分学生骨干代表一起台下就座。

讲座开始前,袁旭东主任为刘广东先生颁发“长春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企业导师”聘书。

随后,刘广东先生通过自身学习、工作、创业经历,分四个章节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一是“唤醒”,唤醒自身潜能、拓展固有界限外的思维能力,开阔视野方能进步;二是“寻梦”,确定自己职业目标,并为之学习技能不断精进;三是“分享”,通过个人成长中经验教训分享,让大家有所思考取长补短;四是“践行”,强调不能死读书读死书,要勇于实践锻炼求成长,做到知行合一,诚信至善。他鼓励学生骨干们学习知识真用心,接人待物用真心,完成任务真做事,服务师生做实事,将来走出校园为国家建设做栋梁之材。

台上嘉宾语言平实生动,极具启发性和感染力,和台下同学们互动气氛活跃,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作为管理学院2021年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企业导师助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讲座活动已陆续在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中开展多次,通过校外企业导师指导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内容为学生成长成才实现助力。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丁茗茜

采写:杜美豫

编辑:朱雨婷

审核:胡旭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