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市场营销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参观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1 08:50 浏览量: 2264

11月10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合专业特点的党日活动,带领19级市场营销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前往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参观考察。

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是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以广告创意为特色,集聚优质广告创意产业链的文化创意园区。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各具特色的产业代表单位,进一步学习了企业管理、新型市场营销、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培养等专业技术知识,还参观考察了产业园管委会的党建园地和支部工作室。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对求职就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将通过点滴积累切实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市场营销系师生联合党支部未来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郭浩

采写:张龙洋

编辑:王宇婷

审核:胡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