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 | 以民族之心,诉祖国发展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09 15:43 浏览量: 2957

MBA中国网讯】10月8日早上,长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在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锋、党委副书记胡旭、学办副主任辛晓龙及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19405班邹佩欣主持。

有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就有中国人的团结和力量,就有光明与希望,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热爱自己的祖国。面对国旗、伴着朝阳,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我院少数民族代表,来自新疆的祖来古丽•苏来依曼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祖来古丽以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少数民族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的快速发展,共同重温了祖国七十年的沧桑变化,回顾了国家百业昌盛的艰苦历程。她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严于律己、发奋图强的信念,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在长大这片沃土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正值祖国七十华诞,管理学院通过升旗仪式祝福祖国,新时代的青年们将背负着建设祖国的使命,要拥抱青春中国梦,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的执着与努力,作出新时代新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