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管院学生荣获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8 09:04 浏览量: 2438

MBAChina网】近日,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公布,长春大学管理学院由黄晓红老师指导的,由17级工商管理专业全纳班李玉佳,18级工商管理专业全纳班金奎全,17级会计专业霍雨佳,17级财务专业方展,17级营销专业赵晓龙组队的参赛作品《关于听障群体受全纳教育情况的调查报告》荣获二等奖。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近年来,管理学院坚持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提升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与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