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3 10:05 浏览量: 2476

MBAChina网讯】2019年7月1日,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4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并且面向党旗,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伟领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仪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旅游管理系学生李悦萌和教工党员代表,财务管理系主任唱晓阳老师先后进行发言。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牢牢把握大学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先进科学知识,继承传统文化滋养身心,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唱晓阳老师指出,作为党员教师,必须要有敬业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岗位上,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的模范、老师的榜样,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努力追求更高的教学境界。怀揣党员先进性,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才能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共同的“中国梦”就可以更加真切地照进现实,照进每个学生的心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