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互联网创业协会与特教学院创新创业社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7 17:17 浏览量: 2793

MBAChina网讯】6月27日中午,在特教学院二楼迎宾室举行了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成立仪式暨特教学院创新创业社团与长春大学互联网创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红老师,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副主任王冬屏老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老师,副院长孙晶华老师、副院长杨帆老师、学办主任孟阳老师、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徐兴老师,长春大学互联网创业协会会长孙权同学、商会会长丁晓楠同学。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主席刘畅同学、副主席赵福森同学。

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主席刘畅同学进行了讲话。到场嘉宾与社团主席,副主席在社团旗帜上签字。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给管理学院王冬屏老师颁发了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首席顾问聘书。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红老师就合作前景发表了讲话。

会上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主席刘畅同学与长春大学互联网创业协会会长孙权同学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将在创新创业融合教育、电商运营、商业模式设计、文创策划、财务业务分析、营销渠道推广等方面展开多角度、多元化友好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