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赢得春季越野接力赛冠军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5 21:10 浏览量: 1652

2019年5月15日下午13:30,长春大学2019年春季校园越野接力赛开赛。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同学们认真备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比赛。学办李洋老师、封天老师来到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

我院运动员意气风发,团结拼搏,拉拉队热情洋溢,呐喊助威,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春季校园越野接力赛冠军。

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展现了新时代管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谢佳美、朱家欣

审核:封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