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8 16:43 浏览量: 2125

MBAChina网】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于西南财经大学圆满落幕。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练习。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此次大赛历经四个月的时间,共有来自不同地区、184所高校的1952组队伍以及54所MBA的297组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长春大学管理学院由张贺老师、黄晓红老师指导,李洋老师带队的会计系16级任雪松、会计系17级张卜方、吴倩芸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挺进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企业模拟竞争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竞争意识、挖掘敏锐商业头脑、促进与各研究所、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升大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促进了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创新人才成长,有利于推动长春大学管理学院的实践教育改革,为社会经营输出新时代符合要求的财会人才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