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学生在第二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中取得好成绩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7 09:05 浏览量: 2926

MBAChina网讯】近日,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于东北财经大学圆满落幕。长春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EVC实战环节,通过大赛专用的EVC实战平台,与所属区域参赛院校现场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第二环节为案例分析环节,通过大赛提供的企业静态案例及参考性分析工具,对经营结果进行财务分析和管理评价,并出具汇报性的企业经营财务分析报告。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唱晓阳老师、黄晓红老师带队并指导的由财务管理系级16级学生郗玉、冯瑞、李亚琦、刘惊悦组成的团队荣获区域赛三等奖。

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精神,智慧创新评价体系,助力综合能力提升培养决策思维,深入体验企业价值创造。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拓展了同学们的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领导力潜能,对培养新一代有潜力、睿智的商业管理精英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展现了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