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学生在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31 18:36 浏览量: 2959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30日,由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长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吉林省赛区比赛在长春大学成功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吉林省的29所高校的5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长春大学教务处处长、长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萌,长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于炎,长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刚,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红以及大赛秘书处秘书长孙乔乔,裁判长韩艺辉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李萌处长在开幕式指出,长春大学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导教、以赛育人”的竞赛工作思路,并取得优异成绩,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热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有助于各高校创新教学模式,培养综合发展的时代新人。

经过六小时的比拼,由唱晓阳,黄晓红带队并指导的财务管理系16级学生郗玉,冯瑞,李亚琦,刘惊悦荣获省级一等奖。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19年3月31日17时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广了大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与企业实际经营和案例紧密贴合,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也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对推进财经类教学及人才培养,为社会经营输出新时代符合要求的财会人才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