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9 17:36 浏览量: 2857

MBAChina网讯】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3月28日19时,管理学院分团委在六教多媒体十三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感动中国》的人物震撼着每一名同学的心,他们之中有将生命献给高原的植物学家钟扬,舍己救人的排雷战士杜富国,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毕生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一个个平凡的人物,一段段不凡的传奇,一种种特别的感动,都引发了学生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来引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了感动,也汲取了蓬勃向上的道德力量。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传承和弘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勇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