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牵手夕阳红,走进敬老院"活动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9 17:36 浏览量: 2446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27日,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前往长春乐享养老中心开展"牵手夕阳红,走进敬老院" 主题活动。学院分团委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去了为老人准备的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同时,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与在场的老人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对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对"关爱他人 无私奉献 立志成才 报效祖国"团风精神的发展与传播,加深了同学们对团风精神的理解,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