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运动会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2 12:13 浏览量: 2185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10日,管理学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褚国兴,学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分径赛、田赛以及趣味比赛三大项,共八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热血沸腾,团结合作,在呐喊中释放激情,在运动中挥洒汗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物流管理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管理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财务管理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18401班、18402班、18405班、18407班、18408班、18410班、18412班、18413班以及18415班分获“精神文明班级”称号。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是我院进一步深入落实学院学生工作大讨论工作方案“树立体育育人理念,完善体育育人机制”活动,借此进一步激发学生努力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愿望,教育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学生体育与德育、智育有机融合,全面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