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华师2021年运动会精彩放送(内含团体获奖名单)

华中师范大学
2021-11-06 21:55 浏览量: 2561

桂子山金秋时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

落下帷幕

两天的时间里

广阔天空下少年的希冀

起跑冲刺时手心的汗水

跃入沙坑背过栏杆的能量

关于加油的阵阵嘶吼与掌声

......

佑铭体育场一片鼎沸喧腾

那些难以忘怀的时刻

那些值得珍视的瞬间

小诗与你一起回顾

我们共同留念

国风竞现文化交融

学在华师爱在华师

包容与多彩是我们的宣言

各单位用自己独特的风采

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目光转至赛场

掌声雷动 呼声震耳

看台上激动的笑容不断传递

温暖着每一位参赛选手

无问东西 无论输赢

我们永远支持与陪伴着他们

钦佩他们的坚持

为超越而欣喜

为胜利而欢呼

坚持

起跑线上一字排开

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

长长的跑道上

是你们飒爽的身影

不停下不放弃

迎接属于你们的胜利

纵身一跃

身体在空中划出道道优美弧线

沉身收脚 轻捷如燕

不断冲刺一个又一个高度

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起跳 腾空 落地

蓄满能量 一气呵成

完美的弧线

勾勒出嘴角的微笑

陆地龙舟 雷霆战鼓

以脚为桨 信念为楫

各位参赛教职工们

“鼓”出风采 团结一心

齐心协力 划向“彼岸”

只要心中有梦

哪里都有“海洋”

人人都是自己的鼓手

热情在蔓延

而精彩永不停歇

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

续写着精彩的瞬间

坚持带来期待的超越

超越

“砰!”一声枪响

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射出

点燃赛场的激情

调整呼吸 一鼓作气

前进,是唯一的目标

终点近在眼前

即将抵达成功的彼岸

超越,是用汗水筑起的能力

冲线的那一刻

爆发的掌声和呼喊

是对每一位运动员的嘉奖

超越,是用实力收获的果实

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誉

是团体共同奋斗的结果

每一个人的拼搏积累

共同筑起成功的高墙

每一次奔跑

每一次跳跃

每一次坚持

背后的付出是点燃成功的花火

超越,是突破自我的极限

是接近胜利的一次迈进

胜利

在各学院的欢呼声中

运动会迎来最后一项程序

各奖项及获奖团体逐个公布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院吧!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化学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美术学院

教工组总分前八名

出版社

党政机关

后勤保障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图书馆

公共管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团体总分前两名

体育学院2021级

体育学院2020级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化学学院

文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计算机学院

教育学院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化学学院

计算机学院

中国农村研究院

历史文化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拼搏的运动健儿

忙碌的其他身影

都是绿茵场上精彩的主角

一起听听他们想说的话

↓↓↓

教职工运动员

在今年的运动会中,老师们更加齐心协力,密切合作。这次比赛让我有种重回学生时代的感觉,因为整个操场都充满了青春气息。

——党委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美合日姑丽

雷霆战鼓这个项目比较考察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我们团队里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很棒。提前到场、热身、训练再加上大家的合理分工与团结合作,保证了我们在比赛期间球未落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徐家星

在比赛之前,我们团队就经常相约在佑铭打乒乓球、跑步,进行日常的锻炼。我们通过这些运动来提高体能、强化身体素质,也希望能在这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社会学院教师金小红

参赛运动员

我参与了这次学生的全部集体项目,每天都参加年级组织的训练,赛前也连续一个月晚上在佑铭体育场练习跑步、跳远、跳高等项目。这次比赛我希望能够获得名次,为学院争光。

——文学院 2021级 李博

因为我在高中时参加过长跑这个项目,所以想在华师的赛道上再次挑战自己。我每天都会坚持夜跑5公里,既是为比赛做准备,也是自己的一个运动习惯。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能够坚持跑完全程、挑战自我,我的运动会就没有遗憾了。

——历史文化学院 2021级 黄光伟

我非常热爱各项球类运动,比如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在平时也保持着运动的习惯。运动会我之前还特意加强了相关项目的训练。平时还是要多走出寝室,不要一直待在室内,多参加体育运动。

——信息管理学院 2021级 王宏业

短跑这个项目我比较擅长,这次能得第一也是在预料之中的。为了参加这次运动会,我们训练了很多内容,包括如何起跑、适应钉鞋等。在训练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大家相互支持鼓励、共同进步。我想要谢谢教练、队友和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朋友。也想对数统学院的同学们说:“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加油!”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0级 宋红萍

除了女子一百米,我还报名了四百米和4x100米接力赛。由于学院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很早就安排了单项训练,还请来体院的教练带我们训练了一两周。前两年我参加的都是两百米,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一百米。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会穿着短袖短裤跑步,提前适应比赛环境;在赛前一定要做好热身,避免受伤,在比赛中就尽自己的全力并享受运动。

——化学学院 2019级 罗睿童

为准备本次运动会,我每天都会利用空闲时间跑步,在跑步的时候会注重速度的强化练习,约着和一个参加同样项目的同学一起训练,对比他人找到自身还有待提升之处从而不断进步。在比赛过程中,还是不要紧张,用平和的心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生命科学学院 2020级 苏海龙

因为我在高中时曾经训练过引体向上这个项目,所以不管是在动作规范,还是在力量上都有一定的基础。我在赛前一直在坚持训练和运动,比赛时取得了较满意的成绩,这也是对自己付出的回报吧。因为我们学院人数相对较少,所以希望大家运动会都积极参与其中就好,无论名次怎么样,大家都是最棒的!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0级罗顺明

开幕式表演人员

我们表演的舞蹈叫做《灯火里的中国》。歌曲本身蕴含的爱国之情,配以中国风的服装和编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参与此次表演的都是院舞蹈队的成员,但由于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基本功不是那么扎实,所以在排练的过程中大家都是互相学习,让这个舞蹈变得更好。还没进场的时候我很紧张,但是听到自己学院鼓声的时候,就觉得必须把它跳好,展现我们文学院的风采。

——文学院 2021级杨佩情

哈萨克族、维吾尔族、彝族、苗族、藏族、蒙古族,六个少数民族的舞蹈融合在一起,显示了团结的力量。我们排练了两周左右的时间。在排练过程中,不同民族聚集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这是来到学校的第一次表演,感觉非常激动。而且能把自己民族的东西展示在大家面前,也是一件很自豪的事。

——公共管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 库丽坚、叶热恩·叶尔肯哈孜

广播稿写稿同学

我为学院长跑运动员及仰卧起坐运动员写了加油稿。我鼓励他们相信自己、坚持到底、永不放弃。通过写加油稿,为自己的同学加油,我能更加融入到校运会拼搏进取的氛围中,更好地感受到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获得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级 陈钇桔

场地值班同学

数统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和第二名,我看到他们赛完后激动地抱在一起,我也感到很开心。我们学院的辅导老师也会在我们跑步的时候拿着旗跟我们一起跑,为我们呐喊,我很感动。运动会中,我为学院运动员打鼓助威,虽然嗓子不太舒服,但是每次运动员跑过来,我都会与后面的观众一起呐喊。祝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都能跑出好成绩,走出人生强者的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020级 程韦瀚

陪跑志愿者

来参加这次陪跑主要是想给心院的小伙伴加油。因为怕有些跟不上所以跑得很快,又加上需要扛旗,还是有点累的,但还是觉得我们心院的大家都很棒。

——心理学院 2021级 方浩东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陪跑,之所以参加这次女子八百米陪跑,是因为我觉得能够鼓励这些运动员们,给予他们一些心理支持,告诉他们“再坚持一下,马上就要到了”,这还是很有意义的。尽管陪跑并没有真正站上赛场,但还是能够让我分享运动员们的喜悦,增加运动会的参与感。

——城市环境与科学学院 2020级 赵景景

看过华师五点钟的天空

只为后勤物资的保障

拿着警示旗,掐着秒表

只为给运动员一个最公正的成绩

他们既是学生

也是运动会默默的守护者

工作人员

运动会前期我们教育学院安排了参赛的选拔,并及时将参赛文件告知同学们。竞争也非常的激烈,大家参赛热情都很高,都卯足了劲儿准备!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在绿茵场上奔跑的大家都在闪闪发光!雨水和汗水是我们努力的证明!我觉得教院真的很棒!大家拧成一股绳,共为一目标!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把这种精神发扬到各个方面!

—— 教育学院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雅欣

运动会前期有很多准备工作,我们体育部组织运动员每周训练一次,大家都很认真,特别是开幕式的排练,花了很多时间,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在开幕式上表现的超级棒,我感觉我们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运动会期间,志愿者和运动员都对接的很好,加油的同学也很给力。虽然从刚开始的筹备到最后的比赛是个艰辛的过程,我们也遇到了很多挫折,一起抱怨过,也一起笑过,我感觉这次运动会是很成功的,这个成功离不开教院每一位同学的付出,作为教院体育部负责人,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位同学的支持和理解!

——教育学院 2020级唐琪

我是负责这次运动会的摄影和记录的,印象比较深的是昨天看到有同学跳高跳了两米多,真的很厉害。还有感受到学校的同学们都是多才多艺的,会唱歌跳舞,给运动会增添了很多气氛。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运动会,大家热情不减。我这次也很激动,因为相比去年我多了一些任务在身上,责任更重了一些。

——社会学院 2020级 李奕璇

我负责运动会花絮的采访,第一次采访的经历还是挺新奇的。我平时是一个挺内向的人,也不会主动去和人交流,但是真的去做了之后,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和平常聊天一样,还是很自然的,对我能力的锻炼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化学学院 2021级周雨彤

这次运动会因为想来为学院做点事情,所以就来帮忙搬运物资了。重要的是,我在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过程中,找到了在大学的存在感,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社会学院 2021级曹家声

学生裁判

在运动会之前,我对自己进行了自我定位,认为自己能够公平公正地裁决,履行好裁判的职责。无论身在场上或场下,我满怀对体育的热爱,所以,我积极地报名了学生裁判工作。在运动会下雨期间,同学们没有一点怨言,没有一丝抱怨,都在鼓励和陪伴着运动员。看见这一切,作为体育人的我感到很高兴,也真正地知道了什么是爱在华师!

——体育学院 2021级李运涛

第一次以裁判员的身份参加运动会,既激动又憧憬,来到了终点裁判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微微小雨打在身上却淋不湿我们激情澎湃的内心,我们一起站在看台上给运动员们统计,大家没有一点退缩,站在雨中一起配合工作。让我内心充满了暖意。运动员们不计条件多么艰苦,仍然换上比赛服在雨中奔跑着,不言弃不放弃。作为大一新生,我很高兴能考入华中师范大学!!爱在华师!!!

—— 体育学院 2021级崔应励

广播台工作人员

我已经在广播台工作三年了,紧张忙碌的读稿工作比较辛苦,但这是每一个播音员的职责。编辑部精心筛选的每一份稿件,播音员都会反复认真练习,以达最佳播音效果。一些实习播音员可能整个下午只播送一张稿件,我们追求的是精准和高质量传达,而不会追求数量而随随便便播报许多稿件。

——法学院 2019级 刘鑫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同时维护现场秩序

学校统一协调安排

医疗组和保卫处工作组

为本次运动会保驾护航

现场工作人员

医疗组的值班人员为运动会保驾护航。如果赛场上出现突发情况,有人受伤的话,他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对症处理,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此外,她期待着华师的运动会越办越好!

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前期召开了工作大会,提前部署了一些保卫处的相关工作,包括安排负责维持场地秩序的成员,近几天音响设备的看护,运动会当天的执勤和巡逻等。例如百米赛跑项目等,都专门设有警戒线和防护的工作人员,以保障运动会的正常进行。

欢笑着 打闹着

回忆着 憧憬着

举起手中的设备

记下那些不可复刻的惊喜

运动会告一段落

运动的精神将一直延续

坚持是不惧困难不畏风雨的勇敢

超越是每一次能力和心境的提升

胜利是聚集无穷力量奋力挥洒青春

就此向前 不再停歇

▷盛大开幕!快来pick华师2021年运动会最美方阵~

▷原来,华师人自习最喜欢去......

▷快来拆华师盲盒!让明天的你元气满满

▷华师的秋天,有“她”才完美!

▷直击现场!华师百团大战点燃秋日!

华中师大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编辑:康玉燕 赵海林 李双(实习)采访:关国樑 熊娟 余洋洋 方晓芬曹佳颖王冰雨刘肖涵李宁佳范千谦刘桢桢杨盈盈王一卓章雨辰周艳芳张艺恬李双 汪英姿覃颖杜皓然陈钇桔易馨悦龚笑琳王金旭尹昭扬 李琳 杨晓辉 秦嘉鑫 史宇涵 李梓鸥 黄金岚 马娇韩小雪 冯歆媛 邹欣欣 杨莹莹 宁宇辰 方紫玙 王晓宇李奕璇 徐浦畅 尹钰洁 李佳仪 周珂伊 宋欣玲 肖扬 赵悦茹责任编辑:刘志强审校:曹世生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

一起为华师点亮“分享”+“点赞”+“在看”

点分享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