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 纪念万国权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
2019-03-28 20:40 浏览量: 4404

MBAChina网讯】纪念万国权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万国权同志亲属。

3月26日《新闻联播》报道

万国权同志1940年就读于中华大学(我校前身之一)工商管理系,1945年毕业,是中国近现代民族工商业者的优秀代表,曾任第八、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常务副主席、名誉副主席。

作为华师校友,万国权一直非常关心华师的建设和发展,曾为华师九十周年校庆题字,返校参加华师百年校庆,曾任我校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为联络和凝聚校友、助推母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华师建校90周年,万国权校友题字祝贺

恽代英诞辰100周年纪念会暨学术研讨会

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万国权校友发来贺信

我校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审定会

万国权校友发来贺信

华师百年校庆期间,中华大学校友欢喜重逢

华师百年校庆,万国权与中华大学校友合影

1945年我从中华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毕业后,就融入到民族解放和新中国建设大潮中,从重庆的禹王庙到武昌的桂子山,回首学习生涯,我深深体会到只有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才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希望广大年轻的校友们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树立远大的理想,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在耄耋之年徜徉于母校,亲身感受百年老校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我为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母校百年华诞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永葆青春的活力,在新的世纪再创新的辉煌!

——万国权校友于华师百年华诞时寄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座谈会上缅怀了万国权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为多党合作事业呕心沥血、不懈奋斗的执着追求,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座谈会。

【推荐阅读】

@华师人,这场报告会带你学习“两会”

元气满满的一周从这里开始!

推开华师的门,发现……

13万粉丝热烈期待的华师定制PPT模板,现在上线!

“妖风”四起,乱穿衣指数骤然升级!

这是华师最具人气的网红花,盘她

骄傲!这个重要会议上,她向总书记说:我来自华中师范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