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各学院女生节标语大赏

华中师范大学
2019-03-07 23:27 浏览量: 4700

【MBAChina网讯】明天女生节

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神们

用她们的美丽善良和无与伦比的智慧

给大家准备了标语表白大礼包!

当学院特色撞上女生节

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快来领取满满的爱!

前不久,小诗向全校20多个学院征集了标语。看了大家的投稿,小诗觉得山民们可真是才华横溢,文采飞扬。每份文字都写出了自己学院的特色,让小诗体会到了不同学院的多彩乐趣。

小诗来给山民们送花啦~

便利贴上的小小心愿,装满了最甜蜜的期待。 而轻轻撕下便利贴去帮别人实现小小愿望,也收获了满满感动。平凡的小事,用了心也会变成经典。

三七女生节,帮你圆心愿!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小小愿望,尽己所能帮陌生人实现小小心愿,同时期待温暖的陌生人帮你实现你的心愿吧(。・ω・。)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