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华中师大给全体教师发出新年大礼包

华中师范大学
2019-02-11 09:00 浏览量: 4373

MBAChina网讯】以生为本 ,以师为先,昨天华师大给全体本科生送上了一份厚厚的大礼,今天我们继续给全体教师发出科研大礼包,直击科研痛点充分信任赋权,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旨在让广大从事科研的老师得到满满的获得感。我们一起打开这份大礼包看看都有哪些福利吧!

礼包解读

按照国家“简政放权”精神的要求:“能放则放”,切实优化科研管理流程,减少审批层级,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支配权,来看看本礼包中有哪些重磅福利吧——

礼包解读

按照“能简则简”的原则,减少不必要的手续,必备手续则公开流程,明确要求,尽量简化流程,简化材料要求,实现一站式服务,不跑第二次,将科研人员从文书表格、审批流程、报销手续等琐碎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主业。来看看本礼包中有哪些重磅福利吧——

礼包解读

在制度设计上充分信任科研人员,建立完善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机制,给予科研人员更大的自主权,做到该放的尽可能放,同时该管的也该管起来,完善科研诚信管理机制,进行科研失信惩戒,来看看本礼包中有哪些重磅福利吧——

礼包解读

在科研经费的分配及使用中,提升项目组的比例完善间接经费和结余经费的分配模式,充分体现科研人员的智力劳动所得,增加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获得感,对于科研人员来说本礼包无疑是最大最直接的“红包”了,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重磅福利吧——

建立完善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机制,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支配权。能放尽放,可简尽简。本次学校一共修订出台了八个科研管理相关文件,推出这一系列科研管理改革举措,既是学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的一部分,也是为学校科研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新的一年,我们温暖再出发,加油,华师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