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已备好,学校很关心,华师就是我的家!” 赵凌云校长看望陈春林

华中师范大学
2019-02-03 21:48 浏览量: 3690

2月3日,新年除夕前一天,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专程到华师西区看望慰问带着父亲上大学的陈春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本科生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春林同学,新年好!”在西区3栋二单元101室的小院子里,赵凌云握着陈春林的手说,“你们的年货都备齐了吧,父亲的身体好吧,还有什么困难没有?”

陈春林把大家迎进屋里,说:“我爸身体很好!年货都备好了,学校很关心,东西都吃不完了。”

赵凌云握着陈春林父亲的手,嘘寒问暖,叮嘱老人注意防寒。陈春林父亲的气色很好,他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激动地说:“校长在大年二十九还来看望我们一家,让我感到很温暖。我从心底里感谢学校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华师真好,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赵凌云询问了陈春林学习生活情况,对她的孝心、上进心和爱心给予高度评价。“你的自强自立精神、感恩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赵凌云说,“华师为有你这样的优秀学生而感到骄傲,你是华师学子的榜样”。

陈春林说:“对于我而言,华师就是家。明天就是除夕了,赵校长来宿舍看望我和我爸,让我在华师的第二个春节再次感到了家的温暖。我很庆幸我能成为一个华师学子,大家都很关心我们,让我们在异乡过的每个春节都不孤单。”

告别时,赵凌云给陈春林和她的父亲拜年,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万事如意。

陈春林告诉记者:“当赵校长坐下细细询问我爸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赵校长和学校的老师就像家人一样,我将带着校长和老师的关爱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回报学校和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

2月1日,在学校留校学生团年饭后,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部长兼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君华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院长(副部长)吴建成便一起带着2000元慰问金和看望军属的500元慰问金,代表学校登门慰问陈春林。韩君华说,看望军属的时候,军属听说了陈春林的事迹后,坚持把慰问金请学校转交给陈春林。

【推荐阅读】

哇!幸福了!留在华师过年居然有这样的福利!

快过年了,带父上学的陈春林,她过得还好吗?

面熟!这部热播网剧在华师取景, 看看哪些是你的“独家记忆”!

千锤百炼出“金课”,华中师大登上《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

用“仙气”点亮肺部,华师校友周欣站上央视2018科技盛典领奖台

代晋军:上这位老师的课,你带好手机了吗?

华中师大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璇

图文:华大在线 记者 党波涛

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

欢迎大家积极来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