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80后教授入选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

华中师范大学
2018-12-14 10:21 浏览量: 5176

MBAChina网讯】日前,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名单,华师大化学学院教授陆良秋成功入选。

陆良秋教授

陆良秋,男,1982年9月生于浙江嵊州。德国洪堡学者、全国优秀博士论文作者、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功能有机分子导向的合成方法学研究,在过渡金属催化的偶极环化反应领域取得了具有一定特色的研究成果。

陆良秋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在不对称催化领域的研究

截至目前,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40余篇SCI论文。工作受到国内外同行广泛关注和认可,他引累计1900余次,7篇论文入选2016年ESI高被引论文,9篇论文被Chem-Station、Organic Chemistry Portal等学术网站作为亮点介绍,9篇论文被评述性期刊Synfacts正面评价。应邀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和国内科研院校做学术报告二十余次。

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实施人才战略的重大决策,努力培养造就适应新世纪初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加速科技进步,推进科教兴鄂战略,实现我省振兴崛起奋斗目标而实施的人才工程。2018年,全省共有55人获批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培养期2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