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在2018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评审结果中立项19项

华中师范大学
2018-12-10 12:57 浏览量: 3929

MBAChina网讯】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华中师范大学立项19项,立项数并列全省第一。这也是华中师范大学该类项目立项数自2011年起连续8年在全省排名第一。

经学校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院高度重视、深入挖掘,教师积极准备、认真论证,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共申报该类项目57项,立项19项,立项率为33%,比全省平均立项率高近10个百分点。其中,著作立项14项,研究报告立项5项,成果质量较高。

据悉,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以奖代补”的资助办法,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旨在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五个湖北”建设实践,深入研究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前沿问题,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