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争比赛输赢,但求友谊长存:记华中师范大学MBA经管学院“3+2”篮球赛季军争夺赛

华中师范大学
2018-04-22 00:00 浏览量: 4371

MBAChina网讯】4月19日中午十二点半,西区篮球场迎来了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3+2”篮球赛的季军争夺赛。一场焦点战,一场趣味战,更是一场友谊战——16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对战16级金融工程专业。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上半场刚开始,双方都未能快速进球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16级房管班进球率先得分,此后又进数球,拉开比分差距。16级金工班更是紧追不舍,配合默契,传球、投球,步步紧逼,毫不松懈。

上半场的比赛就在两队你追我赶中接近尾声,最后随着16级房管队员投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全场欢呼,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0:14。

中场休息时,两个班级都紧锣密鼓地商量着下半场的战术。下半场,赛场上的女球员都开始发力。16级房管女球员涂梦迪多次成功截断对方手中的球,运球、投篮、得分,帅气的动作不时地引来观众的惊呼。

下半场的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势均力敌,没有拉开比分的差距。16级金工班在下半场火力全开,在观众惊讶的目光下队员陈柯帆空心入篮,投进三分,而后,又由杨凡投进3记三分球,陈柯帆再进一次三分球。在比赛结束的最后时刻,16房管又进一记三分球,以54:34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成为经管学院第十一届“3+2”篮球赛的季军。

比赛有输赢,但是双方队员均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正如他们口中的“金工房管一家人”。16级金工班的队员杨凡表示,“3+2”篮球赛为两个班级提供了一个比赛切磋的机会,“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