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是勇士,归来仍英雄:2018“绿茵杯”半决赛华中师范大学经管女足点球大战惜败计算机

华中师范大学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4131

MBAChina网讯】4月17日中午12:35,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高职体育场迎来了绿茵杯女子组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华中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对战计算机学院。

赛前,经管女足在绿茵球场上积极备战,队内气氛比较活跃,大家众志成城、斗志昂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

随着哨声一响,比赛开始。经管女足率先发起攻势,队员们配合默契,战术严谨,各个位置井然有序,每个队员各司其职,显示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平。在我方的强攻之下,对手也表现出强大的韧性,在反攻之中给我方来不小的压力。在对手的高位逼抢之下,我方球员依旧从容不迫,积极应战。门将宋昕黎表现神勇,多次门前救险,化解危机,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得分,战平。

中场休息时,教练和队员们商讨战术,指出上半场的优势与不足及下半场的对战策略。经管女足相互加油鼓劲,士气高涨,再上赛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经管女足状态至佳,严格执行教练安排的战术,表现了出色的战术素养。而计算机女足通过换人调整战术,在她们硬朗的球风下,我方压力不减。比赛逐渐陷入胶着之中。但经管女足依旧斗志昂扬,表现神勇,队员们在比赛中多次控球,频频过人,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赢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使得比赛十分精彩,引得观众席上连连叫好。但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多次进攻无果。

比赛临近尾声,经管女足依然坚持不懈,在攻防两端表现优异,攻势如破竹,守滴水不漏,最后比赛以0:0战平。

常规时间结束,两队握手言和,比赛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紧张时刻――点球大战。双方经过战前练习后再上赛场,经管女足率先踢进一球,全场欢呼,随后计算机女足也进一球,此起彼伏,最终胜利的天平倒向了计算机女足一方,计算机险胜。总比分为经管2:3计算机(点球2:3),比赛结束。

赛场拼搏是勇士,路途多舛仍英雄,经管女足,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无冕之王!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