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画梦,艺术多元:记华中师范大学MBA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协音画梦想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4014

MBAChina网】2018年4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音画梦想服务队穿梭在车流与武汉的炎热天气中,依旧是一路颠簸,辗转到达广埠屯实验小学。志愿者们毫无怨言,整理好材料便准备上课。不曾想到,孩子们纷纷站在门口迎接志愿者老师们。

与孩子们一周未见,沉浸在学业与学生工作中的志愿者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感到惊喜。当志愿者老师们牵着孩子的手回到教室里的时候,全班的同学竟然脱口而出老师的名字。“冰冰老师,你们终于来了!我们一直在门口等你们!”

本次梦画西游活动的PPT的主要任务是制作签证章,不同小组为不同的国家制作一个签证章。令志愿者老师们感到欣喜的是,同学们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

参加小学的志愿活动,校长和志愿者老师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纪律。志愿者老师在培训会上就学生纪律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真正运用到课堂实践中,志愿者们发现,只要通过正确的引导和纪律意识的强调,如通过加分形式,便可以让课程正常的进行。

相聚的时光匆匆流逝,学生们积极帮志愿者老师们回收材料,纷纷上来和志愿者老师道别。志愿者老师们和每一个纤小的身体轻轻拥抱,不舍的离开了广埠屯实验小学。他们坚信,下一次归来,仍有童真稚嫩的声音唤他们的名字,仍有那样的热望而期盼的眼神。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