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经年美景 与你同行”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华中师范大学
2018-01-07 00:00 浏览量: 4048

(通讯员张佳梦)201815日晚6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会主办的“经年美景与你同行”元旦晚会在华大青年剧场举行,涂正革院长和周斌辅导员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周斌辅导员先借此机会向同学们做了一个简短的安全知识讲座,告诫同学们寒假期间安全出行,温馨的暖场视频中,一张张照片勾起同学们的回忆,一段段祝福让每个人都感同深受。

伴随着倒计时的钟声,晚会渐渐拉开序幕,由Gravity乐队带来的三首歌曲瞬间燃爆全场,将晚会气氛带向第一个高潮,礼花绽放,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串烧《新不了情》、《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情深深,雨蒙蒙》、《蜗牛》或浪漫深情,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让观众沉醉其中,心旷神怡。传承着中华文化的二胡独奏《三门峡畅想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情怀,让观众感受到二胡独特的魅力。清新文艺的诗朗诵,让观众感概到中国文字迷人的魅力,令人神往。吉他弹唱《算什么男人》更是引得众多杰迷疯狂打call

第一部分结束,是令人期待的抱团游戏环节,游戏共进行两轮,胜者分别获得雨伞及电子秤。欢快的游戏环节过后,依次上演了温情动人的粤语歌曲《约定》,激情火热的舞蹈《Hotsauccr》,清新动听的乐器合奏《幻化成风》,动人心弦的歌曲合唱《一起老去》,每个节目都独具魅力,赢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第二场结束后再次迎来了欢乐的游戏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回响在礼堂之中,游戏结束之后进行现场抽奖,幸运观众将获得精美礼品,包括一份超级大礼:独一无二熊本熊大玩偶,接下来一首《心愿便利贴》祝福所有人新的一年开心快乐,所有梦想都实现。到此晚会已经接近尾声,在一首《爱在华师》的旋律中,本次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这段时光将会在记忆中永存,愿经管学院所有师生在2018携手前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