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播报】我院官方微博平台获“十佳官方微博”荣誉称号

华中师范大学
2018-01-10 00:00 浏览量: 3830

在2018年1月2日公示的“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中,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获“十佳官方微博”称号。这是我院第一次获得“十佳官方微博”的称号,对于作为三大新媒体宣传平台之一的官方微博平台建设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我院官方微博平台“华中师大经管院”创始于2014年,并在创设不久通过了新浪微博官方认证。截至目前,微博平台已有超过2300个关注量,其日常工作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下属的新媒体宣传部负责。在2017年中,微博平台共发布451条微博,总浏览量达到901814次,影响力不断上升。除了“经宝早安”“经宝晚安”等传统话题,微博平台还新增了“经宝与你聊聊天”等栏目,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互动氛围热烈。

据悉,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活动于2017年12月5日启动,分为初评与终评两个阶段。在初评阶段中,各项目从有效备案的网络与新媒体平台中各评选出前20名,经网络投票及组织校内外专家终评,并按照网络评选占30%、终评占70%的比例得出各平台最终得分,评出各项目十佳名单(十佳新媒体指导老师根据其所指导平台的获奖情况及平时宣传思想工作表现综合考评得出)。十佳名单于1月2日在我校官网的通知公告栏目进行公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