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播报】我院学子喜获2017年度“校长奖”

华中师范大学
2018-01-10 00:00 浏览量: 4390

1月4日,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典礼。在本次典礼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邓媛获“校长奖”奖励,这是我院第二位获得“校长奖”的同学。

自入学以来,邓媛同学刻苦努力、潜心治学,现已以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保送至厦门大学。在学术科研方面,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她主持了两项国家级大学生科研项目,学术项目《“留守”与“退出”:农民土地承包权的处置行为分析——基于福建沙县典型农村农地流转和农民意愿的调查》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全国一等奖,此外,她还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篇在学生工作方面,她曾任院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副部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现任校礼仪队队员,志愿服务时长200余小时。除“校长奖”外,她还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生”等奖励。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于2016年设立,是为褒奖恪守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综合素质全面,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文体艺术等某方面事迹突出的学生先进个人(含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个人)。其奖励金额为1万元,每年奖励10名优秀学生,为确保足额发放,奖金不受累计资助金额上限限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