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民航大学MBA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9-11 11:42 浏览量: 11366

MBA中国网讯】

9月7日上午,中国民航大学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MBA教育中心举行。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代表教师、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MBA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航大MBA

2019级MBA开学典礼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MBA中心许红军副主任主持开学典礼。首先许红军副主任介绍了与会嘉宾,并代表MBA中心欢迎全体2019级MBA新生。MBA新生代表陈克俭发言并表达了对MBA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以及对今后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代表谢泗薪教授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要怀揣浪漫与实战的情怀来学习MBA,并且要拥抱变化,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给自己打造一个更高的、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班主任李丰芮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每次在校学习的机会,遵守校规校纪,为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为未来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努力!

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陈玉宝代表中航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第十届MB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是中航大MBA招生第十年,在中国,逢十是非常吉祥的数字,希望吉祥的第十届MBA新成员学业有成,梦想成真。同时,陈院长从“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三个方面殷切寄语第十届MBA新学员:首先要认识到我们所处的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征,把握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要求。其次要认识到接受航空MBA教育这是学员们人生的新起点,不仅要系统地学习MBA知识,还要注重全方位淬炼,切实提高自身的格局,拥有更宽的视野和境界,打造中航大MBA学子独特而胜人一筹的能力。最后,陈院长谆谆告诫学员们未来两年半对每一位新学员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征程,相信大家一定能勇敢应对工作、家庭和学业三方面的压力,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征服我们在前进征程中的困难,实现新梦想,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伟大业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