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会“感冒”,这里有“良药”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7-11 22:01 浏览量: 7545

“你真的认识自己吗?”

你是否曾惊异于早上四条,中午两条,晚上三条腿的俄狄浦斯王

是否又在无数次黑夜中试图探索未知的自己

其实我们每个人究其一生都在认识自己,认识不同阶段的自己,认识不同情景中的自己

中航大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帮助我们更对的与自己、与自己内心对话,引导我们获得心理的平衡。咱们中航大的心理咨询中心一共有两个,分别位于北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和南院至善苑三楼,在这里不仅有专业心理老师和我们谈话交心,在专业化的愉悦环境和情绪发泄情景中,我们也能够放松心情,重新认知自我,提升自我调整能力呢!

团体心理辅导室

团体心理辅导主要针对新生、毕业生或有共同心理需求特征的学生开展。新生入学,通过团体破冰、趣味性活动,能够快速帮助新生相互认识、建立班级凝聚力、加强新生认同感、归属感。

针对毕业生开展团体辅导,则是通过团队协作的游戏帮助大家将对母校、同学的不舍通过欢声、笑语亦或无所顾忌的眼泪进行抒发。仪式感很强的团队辅导,帮助毕业生将大学时光与未来征程画上清晰、圆满的分隔号。

教室配有镜子,旨在引导学生从自己的肢体语言了解最立体、真实的自己。我们通常认为肢体动作是因为心理状态的变化而变化,其实肢体动作对心理也有影响哦。如果最近考试压力太大或者遇到烦恼,不妨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说一句“加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