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满25减10”,你说心动不心动!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4-03 09:33 浏览量: 2888

MBAChina网讯】“满25减10”绝对不是超市的优惠卷,而是近日天津的气温,热出一身汗的航小薇刚刚脱去羽绒服大棉袄,就被一阵妖风刮得乖乖放下了短袖和小裙子,暴风哭泣.jpg。

航小薇默默掏出了手机,一打开天气预报,发现“优惠卷式“气温真是诚不欺我,忽高忽低,变幻莫测,天津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城市,是时候学着让自己的气温稳定些了。

退出天气预报,习惯性地打开了朋友圈,发现朋友们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

范玮琪曾经有一首歌叫《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看完朋友圈走上街的航小薇仿佛同时看到了夏天和秋天

是的,你没看错,这些都是今日同学们的穿搭,有没有一天就度过“春夏秋冬”的感受呢?

哈哈哈我觉得还好,毕竟我们家乡冬春不分家,四月初雪都还没化完呢。

── @听风问寒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天津的大风令我头掉。

──@helios

中午的我体体面面的穿着小裙子,晚上的我羽绒加身裹成狗熊。

── @墙头太太

为了帽子不被风吹走,用夹子夹住头发和帽子的我感觉它们要一起飞走了,秃头新方式get!

── @愿望是世界和平

不管气温如何变幻,大风如何强劲,我们都要保持充满阳光的好心情,活力满满地迎接每一天,做中航大春天里最靓的仔~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