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中国民航大学读心术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3-25 20:50 浏览量: 2830

MBAChina网讯】你以为每天匆匆走过的千禧湖只会泛着微波与风声作伴?你以为你上课的一小会儿走神,除了自己无人知晓?你以为中航大的建筑除了承载岁月的积淀,便只有无边的静默?偷偷告诉你哦,中航大的建筑能读懂我们的心声,不信?看下面他们有话说

6:30

宿舍楼

快起床,快起床!今天天气多好啊,是适合学习的一天。老师会点名哦,不要想着逃掉呀。

7:30

南二食堂

还是蒸饺吗?你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吃它了,友情推荐,今天的小笼包也超好吃,闻到香味了吗?

8:40

南三教学楼

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呢?这才几点啊,就已经想着中午吃什么啦?辣子鸡是挺不错的,哎?重点不是这个啦,快认真听课!

9:30

千禧湖

不要看我,看老师,我承认我很好看,哎哎哎,放下你的手机,噫?小懒虫怎么又打盹啦?老师看过来啦!

9:40

自强桥

嗯,我也觉得对面的小姐姐很好看,但是你再不快点走可是要赶不上英语课了哦。

9:45

北四教学楼

我是北四,对,就是你上次英语期末考试的地方,不要再把我跟中欧楼搞混了哦,进入中航大这么久了,只有你这个小迷糊才会傻傻分不清吧?

13:30

体育馆

身体舒展开了才能达到练瑜伽的目的啊,一点点小痛是在所难免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16:00

老图书馆

才看书不到半小时呀,就急冲冲的想走了?不要想着考试周前几天复习,几个月的学习量可不是那几天就能补回来的呀。

17:45

钟楼

在图书馆累坏了?还早呢,不到六点,还能去食堂吃顿好的,你近视这么严重,能看清我头上的钟吗?

20:00

操场

还有一圈,别省下,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瘦到理想体重?我不记得是谁说过这个月绝不喝一杯奶茶,反正不是我,那会是谁呢?

20:30

路标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澡堂。而且你才跑完步,呼吸不畅,心脏是会有些不舒服,从容一点,像我一样。

22:30

宿舍楼

不,你不想玩手机,快放下快放下,你半小时前就说过只看看微博的,怎么现在又准备打开知乎啦?

再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明德馆

老图开了以后,你就很久都没有来过了,我们的藏书内容是不一样的哦,我们的魅力也各不相同,所以啊,多来看看我吧,每次听到你想来却因为距离问题而放弃的时候,你可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呢。

校史馆

似乎还有很多CAUCers不知道我的存在呀,这么一说,确实有很多不熟悉的面孔,我可是记载了中航大发展历史的地方呢,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我呀。

北十四教学楼

我知道对于南院的小可爱来说,从学校的最南边走到最北边来上英语课或者其他课程,真的很辛苦,但是要加油哦,早起走路当作锻炼也是好的,我会每天在北院等着你们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