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 | CAUC版“七型人格”,你是哪一型?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2-10 16:01 浏览量: 2391

MBAChina网讯】新年新气象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你有没有考虑过新“人设”呢?是积极塑造刻苦学习的形象,还是继续维持热情开朗的印象。考验大家的手速到了,快来截图看看新的一年里,你会是以下哪种类型的新“人设”吧。

醉心学习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四点*。你的努力是清晨的太阳,是傍晚的霞光。

热心公益型

不论以何种形式,公益的目的从未改变。用善良丈量世界,爱心从未缺席。

创新创业型

年轻就是活力,青春就是资本。动动手吧,在创造中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享受生活型

珍珠奶茶方便面

火锅米饭大盘鸡

小孩子才做选择

都要都要我全都要

广泛交友型

自带话题,侃侃而谈

你是那位可爱的人吗

四海之内皆兄弟

是你的交友宣言吗

多才多艺型

舞姿曼妙,舌灿莲花

唱歌、跳舞、辩论

多才多艺的人总是自带光芒

能歌善舞的人总是给人惊喜

积极实践型

入组织,加社团

转会场,排项目

说一不二,立马行动

这是我们的主场

优秀的CAUCers,定能平衡好学习与娱乐。在新的一年里,成为“全能型”的中航大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