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男篮卫冕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1-10 10:36 浏览量: 5714

MBAChina网讯】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总决赛于1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中航大派出由男篮队员贾明儒、赵晨光、毕金传、郭广鑫吴铭、骆炅、于梦涵、王泽仁组成的2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高水平组和公开组比赛。中航大男篮成功斩获此次总决赛冠军,实现全国3对3篮球联赛高水平组两连冠,其中队员贾明儒获得高水平组MVP荣誉称号,赢得的2019年竞技体育开门红。

在去年的全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上,中国民航大学男篮战胜了成都体育学院,夺得2017 — 2018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桂冠,并代表中国大学生前往参加亚洲大学生3V3篮球联赛。

在亚洲地区的比赛中,中航大男篮的4位队员战胜了来自10个国家的16支大学生男子篮球队,成功摘得桂冠,让五星红旗在世界赛场上飘扬!

在今年的比赛,中航大男篮队员“王者归来”,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团队实力,突破层层比赛。在高水平组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北京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广西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宁波大学,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四强;在淘汰赛中势如破竹,淘汰吉林大学挺进最终决赛。

中航大男篮队员贾明儒突破防守

男篮队员克服伤病、环境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积极应战,突破对手,最终以17:15险胜曾获得第五届世界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冠军的华侨大学,夺得冠军。同时,贾明儒获得此次全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总决赛高水平组MVP的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总决赛高水平组冠军合影

面对两连冠的成绩,中航大男篮教练兰晏军说:“练篮球没有捷径,只有在训练场上努力才能在比赛的舞台发挥光芒。”他着重强调了目标、过程、合作三个方面的重要性,“我们此次比赛努力的目标是蝉联总冠军,应对这次比赛做到赛前赛后细致分析,制定有效战术,同时做好教练与队员之间、队员之间的合作。”

兰晏军表示,竞技体育要不怕输,要敢胜利。“之前输给华侨大学,我们分析总结了经验教训,竞技体育输赢都很正常,这次再次面对老对手,我们要拿出敢于战胜敢于得冠的气魄,争得荣誉。”

赛后参赛球员与教练兰晏军等人合影

宝剑锋从磨砺出,中航大男篮队员出征此次比赛,历程艰难,忍住伤痛,坚守赛场。队员赵晨光说:“感谢教练、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和支持,也感激我们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日积月累,突破重重阻碍,冠军之势归来!”

正如姚明所说:“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就伟大,但伟大一定来自任何角落。”相信中航大男篮队员们在新的一年、新的赛季能够越战越勇,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