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近期活动:体测、期中考、补考

中国民航大学
2018-10-17 14:28 浏览量: 4782

MBAChina网讯】

走在中航大小路上

暮归的鳌拜是我同伴

当你愉快地哼着歌走在路上

手机却突然震了一下

你就知道

最近是个忙碌的时期

↓↓↓

体测

大一的新生们准备好迎接“粗暴”的体测了吗?今年的体测要在一天之内测完所有项目,50米、肺活量、立定跳远、1000米/800米、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

你只想着体测前两天抱抱佛脚,那你有没有想到……

在一千米之后跳远!

快体测了,还是给你个佛脚抱一抱吧

体测小秘籍

▷ 体重指数(BMI)体重(千克)/身高²(米²)(据说指数在18-24之间的宝宝最美哟~)

要保持良好的体重,很简单的一句话:管住嘴,迈开腿。每顿八成饱,少吃高糖分食品,定期锻炼,如跑步和游泳。这样不仅体测轻松过,夏天也可以美美过。

▷ 肺活量:航小薇提醒宝宝们,测试前要注意带上几个钢镚或者毛票,一次性滤嘴只收现金~另外在吹之前要检查吹口的气密性,可不要竹篮打水白费力气~(小声)听说常吃苹果、西红柿可以显著提高人体的肺功能~

▷ 50米:据说50米的完整动作流程分为起跑、起跑后的加速跑、途中跑和终点冲刺跑四个部分。

不过为什么航小薇看到的宝宝们总是:预备,冲啊————!?还有的宝宝脑袋冲到了脚前面,像个大头娃娃一样踉跄着前进,航小薇看着都心慌。  

在座的都是宝宝,可要注意照顾自己呐!

▷ 坐位体前屈:对于坐位体前屈来说,考试前的压腿非!常!重!要!

压好了的你,轻轻松松到20厘米,压不好的你,轻轻松松把腰折断……

▷ 跳远:跳时两腿稍分,膝微屈,身体前倾,然后两臂自然前后预摆两次,落地时脚跟先着地,落地后屈膝缓冲,上体前倾。航小薇提醒宝宝们尽量选平坦但不过于坚硬的地面进行练习,不要在过滑的地面上练习。

▷ 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大概是除了1000米以外的最大噩梦吧,抛开硬件实力,掌握一些小技巧也许有帮助:上拉时意念集中在背阔肌,把身体尽可能的拉高,不要让身体摆动;下垂时脚不能触及地面。

引体向上什么的,纯粹是靠实力的,想取得好成绩的话一定要早早地操练起来~但宝宝们一定要注意不能太拼,伤到自己就不好玩了。

▷ 仰卧起坐:对于女生,仰卧起坐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现在是全民练腹肌的时期呢。时常练习仰卧起坐,虽然不能减脂,但是会使腰部线条变好看的~

宝宝们要注意动作标准哟,要不然可是要伤身体的~

▷ 800/1000米长跑:多少年轻宝宝心中的体测第一噩梦。跑完之后的气喘吁吁过多少年都不会忘!不过宝宝们如果能提早几周开始长距离的锻炼,跑习惯了两公里三公里的话,800/1000米什么的,自然也不在话下了不是么~

(哦对,拖延症和懒癌晚期的宝宝请自行出门右转“意志力培训中心”)

期中

大一新生,中航大为你们准备的第一个大礼——期中考试要来了。

不知道你适应了大学的节奏没有。数分,高数,英语听力,机械制图……是不是瞬间懵掉?

来大学的一个多月,到底都学了什么?看到航鸿二楼书店买的考试资料,有一种想买一本的冲动,但说实话又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诶呦,别慌,奔向图书馆吧!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问问马上要补考的学长学姐吧,他们此时的心情是何等的……波涛汹涌!

选考

要补考的孩子们,现在都在忙一件事

上学期偷过的懒,这学期都要还回来,上学期没记的知识点,这学期都要求着它们跑进脑子里……

选考小课堂:

上学期记过的知识点可以翻出来了。上学期老师的心血全在你的小本本上了,这时候再不拿出来,真的是愧对老师!

选考答疑一定要去!最近各学院的答疑安排已经陆续下发了,上边会标注出答疑的时间地点,答疑会给你讲解一些困惑,并说明一下题型,知道题型再应对考试就会简单一些!

求助同学!虽然你没过,但是你同学肯定!大部分!都过了!(突如其来的一刀扎在了心上)求助学霸是你通过选考的最后机会!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多去图书馆自习啊!

接下来的日子非常充实,学习、锻炼充满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充实是值得欣喜的,充实的人生能看到更多他人看不到的风景。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