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不穿秋裤的7°

中国民航大学
2018-10-10 10:30 浏览量: 3429

MBAChina网讯】

寒露刚过

还没从假期缓过劲来的我们

就碰上了一场大风

东丽区气象台发布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018年10月9日白天,将有西北风6级,阵风7级。

那么问题来了,6级风7级风是什么概念呢?

树叶不动,无风,0级风,风速(米/秒)0-0.2树叶略动,软风,1级风,风速(米/秒)0.3-1.5树叶动有微响,软风,2级风,风速(米/秒)1.6-3.3细小的树枝连也摇动不息,微风,3级风,风速(米/秒)3.4-5.4小树枝摇动,和风,4级风,风速(米/秒)5.5-7.9大树枝摇动,清劲风,5级风,风速(米/秒)8.0-10.7整棵树摇动,强风,6级风,风速(米/秒)10.8-13.8小树枝折断,疾风,7级风,风速(米/秒)13.9-17.1大树枝折断,大风,8级风,风速(米/秒)17.2-20.7小树被吹倒,烈风,9级风,风速(米/秒)20.8-24.4碗口粗的树木被吹倒,狂风,10级风,风速(米/秒)24.5-28.4大树被吹倒或连根拔起,暴风飓风,11-12级风,风速(米/秒)大于28.4

也就是让我摇摇晃晃嘛!

迎着北风从空管楼跑到北25!

热爱学习的航小薇绝对不在怕的!

以前,天真的我,以为可以对抗整个秋天。

现在的我 ↓↓↓

除了突如其来的北风,气温也让我见识了寒露的威力。

虽然气温逐渐回转,但是近几日个位数的最低气温总是逼问我一个问题:你怎么还不起床?

裹上被子,我觉得自己在温床中重生,徜徉在春日和煦的阳光里。

离开被子,是冰冷的衣物和凌冽的寒风。

but!

我们是谁?我们是要为祖国撑起万里蓝天的人!

航小薇不舍的看了看被子,道了一句:

不过短短七天,仿佛经历了一年四季。

十一之前还在穿短袖的航小薇,过了一个十一假期,已经把羽绒服扒出来了……

本来还想靠薄薄的毛巾被撑到周末,却遭不住突如其来的降温,幽怨的去找棉被;

本来还想去吃牛排,吃日料,吃自助,现在只想着吃火锅吃火锅吃火锅……

说到火锅,能让人顶着寒风去上课的,除了爱学习的心还有什么呢?

当然是脂肪了。(微笑.jpg)

虽然它不肯为你提供热量,但是……

你见过保温杯内胆吗。

一位优秀的中航大人,对待脂肪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不管它怎么调皮,都好吃好喝地招待着。真好。

(反正冬天不会显胖!)

当然,刚过了十一就吃火锅不太现实,航小薇还有一招神技,不管你受寒了、着凉了、感冒了、哪哪不舒服了,你都可以——

多喝热水

虽然这个天穿多了显胖

但是我还是要奉劝你一句

秋裤,还是穿了为好!

航小薇正经的小贴士

寒露之后,天气忽凉忽热,昼夜温差也逐步加大。

人体的抗病能力下降,因此夏秋之交是感冒的高发季节。

CAUCers要特别注意预防感冒,最好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增减衣物,晚上睡觉时要注意保暖,不能再像夏天一样露肚而睡。

平时要多加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