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有花一次钱N种玩法的国庆

中国民航大学
2018-10-03 17:40 浏览量: 3368

七天小长假已经过半

这样普天同庆的日子

航小薇很好奇

你们都在做什么

假期前说好的国庆计划呢

有没有好好按部就班地执行

还是独独忘了学习呢

航小薇遍观朋友圈

总结了你们所谓的假期

游山玩水型

XXX地打卡

12分钟前

航小薇,航小玥,航小芹

不论是看小桥流水人家,还是风翻浪花千片,都是向往的生活。约上三五好友,去想去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吃好吃的东西,这也许是最理想的假期吧。可现实却不总是尽如人意,出门几分钟,路上数小时,这或许是国庆的常态吧。眼前的风景都是人山人海,相机里总有他人的存在。即使如此,这也是我们无可替代的回忆啊,旅途中,有他们,就不会孤单,目光所及,皆是别样风景,心情自然变得很好了。

回家养生型

回家的孩子最幸福鸭

18分钟前

航小薇,航小鹿

比起拥挤的高铁和风景区,待在家里可是惬意多了。早晨睡到自然醒,循环播放心仪的歌,泡一杯红枣枸杞茶,拿出手机来刷朋友圈,看看他们的动态,久违的家乡菜都摆在面前,还可以多抽些时间陪爸妈聊聊天。

好好学习型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20分钟前

航小薇,航小芹,航小天

当你们还在床上挣扎的时候,考研党们已经早早地在自习室坐着了。因为距离考研已经不远了,一心只为学习,丝毫不被节日氛围影响。当然,补考的同学们要好好准备补考了,报考了12月份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是不是也要开始复习了呢。当然,在假期之余依然沉迷于学习的同学们是值得鼓励的,但是也别忘了好好休息。

自学成才型

get新技能√√√√√√

26分钟前

航小薇,航小叟,航小芹

总是听人抱怨平日里在学校事情又多又杂,一直没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而这个七天,无疑是最有仪式感的学习时间。一直想学的技能,现在可以安排上了。刻一个精致的橡皮章送给自己,学一篇吉他谱自弹自唱展现自己,或者是在健身房坚持运动保持好身材。实现一个小目标,获得一份好心情。

吃喝玩乐型

饿了么

30分钟前

航小薇,航小怡

十一俨然是逛街购物的天堂,大部分人都去旅游景点打卡了,所以商场就不会摩肩接踵了,不错过自己中意的每一家店,如果累了,就找家网红餐厅休息,抱一只猫咪,再刷一波网红甜品,晒晒朋友圈,对生活充满热情。

努力赚钱型

我要成为富婆

35分钟前

航小薇,航小玥,航小一

有人在商场里刷卡,自然也有人在兼职赚钱。优秀的人总是找机会锻炼自己,拥有一份有意义的工作,不只是收获一份工资,亦是积累经验、增长人生阅历的好机会。但是同学们还是要警惕社会上的兼职机构,小心上当,泄露了个人信息。

假期安全小贴士

1.谨记火患,确保人身安全

假期期间,无论是留校还是出行的同学都要时刻注意防火,在室内时刻注意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不乱堆杂物,不在宿舍抽烟。一旦发现异常,如嗅到烧焦味,浓烟味等,立刻寻找火点,找到后立刻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扑灭火点,火势过大则迅速想办法离开火场,并尽快报警。

2.谨慎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节日期间,交通拥挤,提醒各位同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乘车途中,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有驾驶执照的同学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切不可酒后驾车。

外出的同学要尽量结伴而行,不要单独行动,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在校外活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学院的形象和利益,严禁有损学院形象和声誉的行为。

3.饮食安全

要坚持饮食规律,切勿暴饮暴食,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尽量避免在流动排档、路边小吃摊点一般缺少食品卫生监管的场所用餐。

4.适当休闲,避免影响节后正常学习

在放假期间,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多休息,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多饮水,不吸烟,不酗酒;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出现“节后综合症”;处理好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心态平和,文明解决纠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平安。

5.讲究文明,确保网络健康

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网络并安排上网时间;不沉迷于网络,不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淫秽内容的信息;注意网络安全、遵守网络道德。

默默看推送的你

是不是躺枪了呢

欢迎给航小薇在后台留言

分享你的“十一”

航小薇在此

祝大家国庆快乐

充实度过剩下的时光

执行编辑 | 航小芹

责任编辑 | 航小天

封底手绘 | 航小弗

图片来源于航小薇的朋友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