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中国民航大学站——“你们都是线条的潜力股”

中国民航大学
2018-09-26 18:33 浏览量: 3345

MBAChina网讯】近日,中国民航大学网通站在中航大开展2018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品牌的认知程度,推动各高校校网通站工作更好的开展。

中国民航大学网通站从前期的活动准备,包括活动线上线下的宣传,到活动的成功举办,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努力。他们积极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在线平台,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院校园媒体人的职责与收获。同学们参与互动的热情高涨,不少同学现场扫码关注大学生在线的微信公众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黄惟茜在听完大学生在线的介绍后表示:“大学生在线的影响力很大,能把我作品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也能从上面看到更多值得学习的作品,特别好。”

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都影响着大学生的自身发展和思想态度。中国民航大学网通站自成立以来,一直结合民航特色向中国大学生在线高数量高质量输出优秀作品,全力配合大学生在线业务建设,并2014—2015年度被评为“优秀网络通讯站”,2016-2017年度以及2017-2018年度被评为“十佳网络通讯站”。

中国大学生在线陪伴着校网通站的成长,也让每一位中航大校园媒体人不断提升自身媒体素养,更加懂得校园媒体人肩上担负的责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