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公开几则绝密日记

中国民航大学
2018-09-21 21:49 浏览量: 3362

今天是军训最后一天

从9月3日至9月21日

迷彩的颜色渲染了中航大的九月

中航大的每一个建筑

一草一木,一花一树

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今天我们公开了几则日记

作为对军训生活的告别

日记主人:晚上会亮的钟楼

2018/9/3 星期一 晴

昨天下了整日的雨,今天终于晴空万里啦。两天的时间里,中航大的小18们陆续都来报到,看着他们年轻的脸庞和明媚的笑容,着实令我羡慕不已,年轻可真好啊!

昨天他们报到时所领的军训服,今天下午便穿上了呢。我远远地望着,第一天训练他们就站得这么整齐,小18们真厉害啊。

日记主人:阳光下的体育场

2018/9/5 星期三 多云

今天,对我来说是庄重而特别的一天,因为上午在这里举行了中国民航大学2018级学生的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为什么说它特别呢?嘿嘿,因为从今天起,第一批00后正式成为了建设民航事业的新力量~看着他们炯炯有神的双眸,我知道,意气风发的他们,定是我们未来的希望。

小18们,中航大的未来将由你们书写!

日记主人:风景宜人千禧湖

2018/9/7 星期五 晴

从训练第一天开始,每日清晨,总能看见小18们整齐地在道路两旁跑操,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想必他们早已从困意中醒来了吧。看着他们一个个疲惫的小脸,我都忍不住心疼,可军训本就是磨练大家意志,小18们一定要坚持住啊。

日记主人:那么红北活广场

2018/9/8 星期六 晴

“一二一二一二”

“使劲拉,加油!加油!”

“耶!赢了,我们赢了!”

今天这里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呐喊声、加油声接连不断,一声比一声响亮。拔河比赛紧张而激烈,好久没见过这么精彩的比赛了,那小小的红丝带却揪着所有人的心,看着他们为了集体得荣誉不遗余力,拼了命的样子,我想说:小18们无论成败,你们都是最棒的战士。

日记主人:一个北院的操场

2018/9/10 星期一 多云~阴

看着小18们打了一天的军体拳,听他们说这拳好像叫捕俘拳。在我的记忆中,前天他们刚学习的时候其实打的并不好,没想到经过两天的训练,他们这一招一式,还真打出了气势,口号响亮,动作干净利落,恍惚间,这群小18们真的像是个军人啊。

日记主人:体育场的国旗杆

2018/9/13 星期四 晴

每当国旗班走到我面前,每当国旗冉冉升起,我就知道,军训汇演开始了。

开场式中,每个学院都带来了极具特色的分列式,小18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和我的面前,人人都气宇轩昂,朝气蓬勃。

到了表演的环节,同学们精心展示着军训以来所学到的成果,好不精彩。我从高处望着整个体育场,真可谓是人山人海,气势恢宏。

日记主人:吉祥物小喜鹊

2018/9/19 星期四 阴

入秋以后,天气开始转凉了。虽然晚上很黑,气温也有些低,但是看着一群群可爱的小18,我一点都不觉得冷呢。他们热情高涨,歌声嘹亮,大家都在积极地准备着明天的合唱表演。

我悄悄地停在树枝上,听着他们的歌声,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咦,他们的歌声好像没有我的婉转,却非常的整齐与雄浑呢。小18们,加油,期待你们明天的精彩表现!

希望这几则日记

能让你忍不住怀念军训的时光

不管这段日子在你心里

是美好的亦或是艰辛的

到这里

都正式结束了

一排军绿色终于变成了五彩斑斓

小萌新变成了小黑萌新

我们学会了叠豆腐块,学会了正步走

在“光荣啊共青团”的悠悠歌声里

我们流过汗,也哭过,笑过

如潮的泪水擦亮了往昔的记忆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成长

执行编辑 | 航小鹿 航小叟

责任编辑 | 航小龙

图片 | 航小薇摄影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