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嘿!快放假了,你可小心点。

中国民航大学
2018-07-10 14:48 浏览量: 8089

暑假又双叒叕到了

记得小的时候总是希望时间过得快些

在学校掰着手指头过日子

就盼着暑假的到来

现在长大了

……

也很期待暑假

你还记得小时候放暑假前的预热吗

航小薇带你签一份暑假安全卫生保证书吧

暑假安全卫生保证书

充实而愉快的一学期过去了,暑假即将到来,为了让暑假过的安全、愉快、充实、有意义,我决定做到以下几点:

一、 遵守交通规则,不骑英雄车,不骑车带人,不追车,不爬车,不乘坐无牌无证、无正当手续的车辆。

二、 不私自下河下湾。遵守社会公德,不拉帮结伙,不打架斗殴。

三、 不私拉乱接电线。

四、 不玩火,不携带火柴、打火机等火种或汽油、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树林、果园、操场、草坪等容易出危险的地方,不放火烧荒。不随意焚烧废纸杂物。

五、 加强锻炼,讲究卫生,增强防病意识。

六、 不吸烟、不喝酒,不吃不洁净的食物。

七、 孝敬父母,多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农活和家务。

八、 利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用书籍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不去营业性网吧,不看不健康书籍和不健康影视制品,不玩不健康游戏。

九、 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耳闻目睹当前城乡巨变,体会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用你的眼睛去发现,用你的热情去参与,用你的笔去记录。

总之,不到危险的地方去,不做不安全的事情,多做有益于社会、集体和他人的事情,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航小薇

2018.07.09

有没有回到小学的感觉呢?暑假安全卫生保证书是小时候的独特记忆,也算是一种特殊的承诺,保证着我们健康成长。

当然作为未来的民航人,这种保证书就不用签了,毕竟我们有强大的自律性,来保障自己的安全。

但是我们仍然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过好这个愉快的暑假。

安全出行

暑假一来自然少不了回程、出游、实习等活动,无论是要出去干嘛,都要选择安全有保障的出行方式,并通过正规渠道购票,切莫因为贪一时的小便宜而吃了大亏。同时也要提高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文明出行。

注意防暑

连续多日的高温想必让大家体验到被高温支配的恐怖了,暑期的温度仍将持续性升高。虽然高温可怕,但是挡不住大家旅游、学车的热情。出行一定要带好遮阳帽、太阳伞、冰袖等防晒物品,做一个精致的中航大人。

宿舍安全

回家的喜悦可以理解,但是回家前一定要仔细一点!宿舍的门窗、水电都关好了吗?一些小小的检查就可以防患于未然,让你安心的在家里玩耍。

打工兼职

打工、兼职,增长阅历。但是面对形形色色的兼职信息,一定要注意甄别,选择一个靠谱的兼职去处。必要时要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安全上网

高温令很多同学选择宅在家里,毕竟空调、WIFI、西瓜才是夏天的标配。宅在家上网需要特别警惕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注意网络安全,警惕网络诈骗,安全文明上网,做一位优秀的中航大学子。

回家

丰富多彩的假期要开始了

可小伙伴们别忘了

开学后还有四六级、计算机、公共英语

娱乐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充实自己哦

做足学习准备

撑起万里蓝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