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MBA课堂 | 中国期货前沿课程——从心出发、夯实基础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08 08:40 浏览量: 2117

MBA课堂 | 中国期货前沿课程

——从心出发、夯实基础

课程内容

喻老师以投资心理与行为作为课程开端,讲解了丰富的投资行为及理念,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奠定了基础;之后又为同学们细致讲授了大宗商品价格宏观影响因素及有色、原油等产品的基本面分析逻辑、历史价格走势的影响因素等等。

之后隋超和周帅老师又针对橡胶和生猪品种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基本面分析逻辑,供需两端的基本情况、历史价格走势及影响因素等。

由衷的感谢各位老师(喻猛国、隋超、周帅)的辛勤教诲,将宝贵经验和阅历毫无保留的倾囊相授,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学生感言

这门课既包括了当前最为前沿的心理学、行为金融学内容、也包括了大量的基本面分析方法和技术分析理论。格雷厄姆编了一个非常生动的“市场先生”的寓言,用来比喻变化莫测的市场,对后世影响深远。巴菲特曾说:“为了使自己的情绪与股票市场隔离开来,总是将“市场先生”这则寓言故事谨记在心。”可见,情绪的起伏波动,对投资成败影响巨大。通过这门课程,使我们了解了投资中常见的心理误区,必将使我们在今后的投资中更加从容。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则是我们将来进行投资决策的利器,使我们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挖掘出关键信息,增加投资成功的概率。

21级期货班 袁圣兵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有幸学习了期货市场前沿这门课,有幸能听到喻老师讲授专业且内容丰富的期货市场知识,这是我这学期最宝贵的财富,它将伴随我的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感恩遇见老师!

21级期货班 王杨

期货市场前沿这门课让我受益颇多,有基本面的各类品种的着重点分析,还有技术面指标分析,结合着我们的实战积累,让我自己对期货市场越发有自己的兴趣,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经过这门课,我感觉师傅领路领的非常专业。

很感谢各位老师的毫无保留的教导,让我们对期货市场有了一定的认知,以后还是会继续努力研究,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着重研究,不断提升自身对市场的认知。

21级期货班 谭颖

通过老师们的详细讲解,我们对期货的理解更深刻了,尤其在自己实盘交易之后。每一个品种老师都讲解的很细致,不过自己没有操作和分析过,所以上课时没有什么问题跟老师互动,但是老师们请放心我们每一个都用心做了笔记,之后会在反复消化思考并实际交易的,期待有机会跟老师们见面交流,非常感谢教导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喻老师,隋老师和周老师!

21级期货班 高鸣晨

老师从投资心理与行为的分析入手带我们了解行为金融,从基本面分析的理论开始,带我们分析有色金属、原油等的基本面情况,有理论有实例,内容有深度,逻辑清晰,特色鲜明,让我们对期货品种的基本面分析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非常感谢老师的辛苦教学!

21级期货班 黄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