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就教学团队建设进行中期检查和交流会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8 17:22 浏览量: 2002

MBA中国网讯】

经管要闻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方案》要求,中国农业大学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在20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团队中期检查和交流会。常务院长司伟、副院长任金政、李秉龙教授和植保学院石旺鹏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中国农业大学教育教学委员会主任尹金辉书记主持。

  

首先,尹金辉主任提出教学团队建设重在交流,希望借助本次评审的机会对各教学团队的后续建设起到督促和指导作用。其次陈秀凤、洪如玲、吕建军、陆娟、马骥、吕之望6位教师分别代表各自教学团队就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梯队建设、教材和课堂建设、科教融合、教学平台等方面提出了相应意见,各团队之间也进行了交流。根据各团队汇报情况和成果材料,评选了优秀团队1个、良好团队4个、合格团队1个。最后,司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团队教师将立德育人放在首位,同时加强实践教育、高质量教材出版、讲好本科故事;希望各团队做好教学成果整合和凝练;表示会从各方面继续加大教学团队支持力度。正式会议前,任金政对学院设立教学团队背景和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团队于2017年12月开始启动,从17个团队中择优选择6个团队进行建设,中国农业大学与每个教学团队签订建设任务的同时也提供资金支持。目前,各团队已经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教育教学成果: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篇、入选国家级案例库8篇教学案例、获得校级教学成果3项、出版教材(含提交)3部、获得大北农教学讲师奖1项、开发MOCC一门,等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