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总结会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8 12:22 浏览量: 2200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总结会。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中国项目部主任何佳博士、项目协调员罗岚女士、我院副院长任金政教授、金融系主任何婧副教授、臧日宏教授、国际处常鑫老师、本科生教务管理课科长郭淑媛老师出席会议,何广文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处常鑫老师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接着,参与项目的各位同学依次发表自己的感受与收获。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和切身经历积极发言,从项目形式、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实习体会等各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收获,同学们通过项目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综合素质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参与实习的实战环节更是受益匪浅。带队老师臧日宏教授与郭淑媛老师也表示,该项目不同于一般的对外交流项目,其安排更为紧凑、更加务实,确实让参与项目的各位同学及老师大有所获,也对我们的本科生培养及教学方法有一定的启示。随后,何佳博士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的目的,同时对我院参与项目的师生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许。最后,双方就该项目的后续完善和开展进行了深切交流和讨论。任金政副院长表示,听了各位同学和老师的发言,能够深切的感受到项目的务实性,也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新闻审阅:杨欣

编辑/排版:陈超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