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金融系加入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8 17:22 浏览量: 2868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2-13日,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首届学术年会(2019)”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数字普惠金融的创新、风险与监管。会议同时召开了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成员单位会议,对新成员单位申请进行投票,并就联盟的未来发展建议、数字金融研究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

金融系陈靖博士参加了年会,在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成员单位会议中,陈靖博士代表金融系提交了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关于加入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的申请》,现场汇报了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在数字金融领域取得的成绩,成为联盟成员单位。

“中国数字金融研究联盟”是以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为代表的中国24家高校院系和科研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交流平台,主要宗旨是加强中国学术界关于数字金融、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此次年会共有11家高校院系和科研机构申请加入联盟获得通过,至此联盟共有35家成员单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